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就忘了吧

看题目就知道啦

本篇灵感来自1k的《就忘了吧》

BE预警,慎入

专情女医生×失忆运动员






 




“有那么一刻,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

“终究,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他忘了我。”

















闺蜜和我坐在咖啡店里,点了两杯泡沫咖啡。


服务生把两杯咖啡端上来,闺蜜坐在那里优雅地细品着,我拿起小勺,把泡沫搅得支离破碎,也不管有咖啡溅到裙子上留下一小片污渍。


闺蜜张张嘴,好像想说点什么,却没说出来。



这是羽生结弦忘记我的第一个月。





那天,他打电话给我,说冰箱里还有些饺子,今天要训练回不去,这样的事情常会发生,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可是随即我听到碰撞声,然后是汽车刹车的声音,我听到电话那边乱成一团,那一瞬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出车祸了。


我坐在电脑前加班,一个护士过来敲我办公室的门:“山本医生,有一个人遭到车祸,现在在抢救,好像是羽生结弦……”


我噌的一下站起来,推开那碍事的椅子,转头就往抢救室跑去,果不其然,我看见了胸前沾着血渍的由美妈妈和纱绫姐姐,两个人正默默地淌着泪。


我走过去:“妈,姐。”


“他……情况怎么样?”


“医生正在抢救,他当时送过来的时候,情况有点不太好……”由美妈妈说着,便又红了眼眶。


我鼻子有些发酸,一滴眼泪顺着我脸颊流下。


几个小时,对我来说像是漫长得无边无际。抢救室的门开了,医生说情况基本稳定下来,我们三个松了一口气。





几天后,他眼睫毛轻颤,睁开了眼睛,声音极其微弱,却还是挣扎地说出了一句,谢谢医生。


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由美妈妈替我去问了一下他这种情况,结果医生说他这是车祸造成创伤,进而造成选择性失忆,忘记了重要的人和事……


可是,这并不是击溃我心理防线的最后一招。


那个人,渡辺怡悦,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生活里,两个人好的如胶似漆,恨不得融进对方的身体里。


之前,她几次三番的来找我和羽生,确切来说,是为了他。但是在羽生结弦丝毫不留颜面地指责了她一番后,她好像就淡出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她现在又来了,并且趁着羽生忘记了我,跑来钻空子。


那天我去查房,正看见她给他喂着汤,我心说赶紧弄完离开,没想到羽生叫住了我:“谢谢你啊医生。”渡辺怡悦接过他的话头:“如果没有山本医生的细心照顾,结弦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快。”


……结弦……


闹心……


我再也不想看见他们两个,一转头,走出了病房。


回到办公室对着电脑看论文,本想分散下注意力,却发现一个字都看不进去,心里烦得要命,眼前全是他们两个。


向医院请了假,一个人在仙台的街头游荡。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我正无聊的踢着石子,却听见烟花在空中炸开的声音,那一瞬间,照亮了一整条街。


我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


今天七夕,我还专门做了标记,本来是要和他一起看这场烟花的。


现在却只有我一个人穿着一件褂子站在街上,烟花的光无论如何也照不到我心里,却照亮了我的眼睛,里面噙着泪,随时都会落下。


结弦,现在你在医院也有一个和你一起看这场烟花的人吧。


可惜,不是我。


过了几个月,他情况愈发好转,他的主治医生便签了出院手续,由美妈妈收拾着东西,我站在病房门外,静静地看着他们,多么美好,他终于走了。


如果有可能,我再也不想看见你。我的意思是,不想在医院看见你,不想看见你受伤了。


由美妈妈找到我,说:“樱夏,真的对不起。”


“妈,没必要说对不起,既然已经这样,”我顿了顿,“就让他彻底忘了我,也好。”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竟然如此平静,既然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就换一个人陪在你身边,我可能,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如果上天真的这样安排,那么这样也好。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