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就忘了吧(2)

看题目就知道啦

本篇灵感来自1k的《就忘了吧》

BE预警,慎入

专情女医生×失忆运动员






 




“有那么一刻,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

“终究,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他忘了我。”













我本以为他在回去之后会想起我。


可惜,我想多了。


不仅和渡辺怡悦感情更进一步,而且我听说他们两个要领证了。


由美妈妈给我打来电话:“樱夏,我和他姐真的努力了,可是,他一点都想不起来,我们真的没办法了,你什么时候再见见他,他的性格你也是知道的,现在都计划着领证了……你一直是我们心中最配结弦的,以后也会是这样的……”


“我知道了妈,等我忙完这一阵,医院这几天真的走不开,您也了解的。”


挂了电话,再无心工作,耳边萦绕着一句话。


“他一点都想不起来……”


嘴上说着释怀,心里的分量却是一点没变。


勤勤恳恳地做了几个月加班狗,我终于有了空闲,提着点鸡蛋和牛奶去了羽生家。


开门的是渡辺怡悦。


“啊,山本医生来啦,结弦,快来,看看谁来啦。”


他从里屋跑出来,迈着小企鹅一样可爱的步伐,根本看不出来他马上就要奔三了。


他笑得很开心,手下意识的搂住渡辺怡悦的肩,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山本医生,你好,请进。”


我看着他那只手,觉得我好像除了祝他们两个幸福,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走进客厅,依旧是脑中的样子,简单又温馨,由美妈妈把家里收拾得很好。


他们两个坐在我对面,由美妈妈和纱绫姐姐坐在我旁边,不知怎么,让我造成了一种错觉:明明应是一家人,但分成了两个阵营,一边是马上要领证的两人,一边是站在我这边的由美妈妈和纱绫姐姐。


看似氛围平和,我却觉得暗流涌动。


还是我先张口打破了僵局:“那个,羽生先生,听说你要领证了,恭喜恭喜。”


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说:“多谢山本医生的祝福,我和怡悦酱也是正在做打算,计划是和婚礼一起举办的。”


婚礼啊……


已经这么快了吗……


好巧不巧,我的手机就在此刻响了,正好替我们解了围。


“山本医生,你负责的四床那个病人情况很糟糕,你快回来!”


“好,我这就回去!”


我转头对他们说:“对不起各位,医院突然有急事,我下次再来拜访。”


一路赶回去,在经过手术抢救后,可算是把病人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我揉着酸痛的脖颈,想着今天和羽生极其简短的对话。


他们……都要举办婚礼了吗……


他果然还是没有想起我……


这是他忘记我的第二个月,他有了新生活,我却无法释怀。




过了几天,由美妈妈突然打来电话,我接起来,却听到了羽生结弦的声音:“嗨,山本医生,你好吗?我和怡悦酱打算举行婚礼了,就在下个星期。”


10月7日。


这么巧吗……


那是我和他初次见面的时候。


我心死了,不可能了。


他不可能再想起我了,我早该吹开这些虚无的泡沫,却任凭它们占据我内心最柔软的那些空间,直到这最后一击,我才看清我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


现在我明确了下一步我要干什么。


我向医院又一次请了假,院长实在忍无可忍,指着我的鼻子劈头盖脸骂了我一顿,我站在那里左耳进右耳出。


反正这是最后一次听他骂我了。


我攀着梯子,爬上了医院的天台,正值夕阳,血红的颜色,是我最爱的色彩。


想起来我以前下班的时候,羽生会爬上天台,我把头靠在他的肩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感觉。


而现在,做个了断吧。


在我心里,他早就因为那场车祸而和我挥手再见了,所以我现在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我掏出刀,翻过栏杆,没有任何犹豫,把刀径直捅向了心脏,脚下一个踉跄,栽向了地面。


这样就彻底了……













山本樱夏死亡的消息登上了报纸,人们纷纷议论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


不出意外地,这消息传到了羽生结弦的耳朵里。


在那一瞬间,他都想起来了。


他推开坐在身旁的渡辺怡悦,跑去了她工作的医院。


他抚上她的脸:“樱夏酱,我都想起来了……求求你,你再睁开眼睛看看我啊……”


羽生结弦崩溃了,跪在山本樱夏的身旁大哭。


可是,她回不来了。





评论(10)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