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那天

BE文预警,慎入

时间线为zuzu冰演后







“你该忘了他。”

“知道啊,我早就忘了。”

“可是,”

“什么?”

“我还没说是谁。”
















朋友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被羽生结弦圈粉了,可能是因为我之前的过度安利吧。


她好不容易抢到了票,说什么也要拉我一起去看,我被缠的实在没办法,只好草草答应。


但她没告诉我,她是下了血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抢到两张贵妇席上的票。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来的。


可惜晚了。


我在最显眼的位置,偏偏他还是领滑的那一位,不必再多说什么,他看见了我,脸上的笑容在那一刻凝固,但只是一瞬间,他又恢复了笑容,继续向前滑着。


他是压轴出场,一首《real face》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浇水环节更是惹得观众惊叫连连,我却毫无波澜。


冰演结尾,依旧是那一句熟悉的谢谢,他走到后台,我则随着人流走出了现场。


朋友一直在和我说羽生结弦的浇水有多帅,跳跃有多么完美,我却注意到他好像又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我甩甩头,兀自笑了一声,我现在是以什么身份去关心他呢,我好像什么都不是,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还陷在这段错误的感情里。


他是万众瞩目的花滑GOAT,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换生,只是因为一些乌龙事件而走到一起,我们是两条平行线,本不该有交集的。


可是我忘了,在高数里,是没有绝对平行的。


我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下意识一转头,却撞上了他那双眼睛。


他拉着我的手腕:“樱夏酱,我有话想和你说。”


“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我想甩掉他的手,却忘了他是运动员,我根本做不到,只能恼怒地瞪着他。


“放开我。”


“不,除非樱夏酱告诉我到底为什么。”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们不适合,本是不应该出现在对方的生活里的,你懂不懂,现在,立刻,消失,我再也不想看见你。”我冷笑着对他说,尽管心里知道他会被我的话伤的有多深。


“你就一丝眷恋,那怕只有一点点,都没有吗……”他有些失落,松开了手,转身向冰场里走去。


我转过头,不忍心再看这个被我伤了心的人,却没有意识到我眼里噙着泪。








几天后,我突然收到了由美妈妈的电话。


“樱夏你快过来,结弦他这两天一直情绪不太好,今天进了浴室,我以为他只是洗澡,但是他进去时间太长了,我一进去才发现他整个人泡在浴缸里,水龙头没关,割腕了,满地都是血和水,我们在××医院……”


“什么?!由美妈妈,我这就过去!”


我匆匆赶到医院,看见由美妈妈坐在抢救室门口:“失血过多……”


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却不敢想象他会这样,如果,如果他没挺住,我该怎么办,羽生一家又该怎么办……


我坐在那里,脑子里正胡思乱想,却看见由美妈妈箭一般的冲上前,还没说话,就听见医生说:“我们尽力了。”


不,这不是真的,电视剧里的桥段怎么会发生在现实里呢,这不可能。


这样想来,我和他的最后一次见面,竟都不欢而散了。


如果我早知道会这样,我也不会那样对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我站起来,感觉一阵眩晕,倒在了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意识消失前,我听见由美妈妈过来问我怎么了,语气急切,我却没办法回答她。


我想,这样算是一命抵一命吧。


我有先天的心脏病,因为胎儿时期心脏没发育好,导致有一次检查时查出我心脏上有一条不长不短的缝,医生说十岁前可以长好,却因为当时营养没跟上,这病一直伴随我至今,我从小就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听刺激性消息,否则会心跳加速,导致脑供血不足,至于严重点的结果,也不必再多说。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我和羽生结弦分手快一个月时,我和闺蜜的一段对话。


“你该忘了他。”

“知道啊,我早就忘了。”

“可是,”

“什么?”

“我还没说是谁。”








羽生,如果我们还能相见,我一定不会提出分手了,我会好好爱你,也会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属于你,属于我。


我看见你了,你是来带我走的,对吧?











别问我为什么一个多星期没更新

那就是

高中物理好难555555

作业真的很多……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