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七夕

昨天留下的库存

但是补了一天课

忙忘了······

现在补上啦

私设婚后








       今天七夕,家里的日历本上清清楚楚标着。


       羽生结弦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出去和我一起逛逛街,出去玩什么的。


       可惜,他想得很美好,我却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结果就是他在家里生闷气,我和母胎solo的闺蜜出去逛街。


       刷的还是他的卡。


       晚上我拎着大包小包回来,听见浴室里传来水声,知道是他在洗澡,也没多想,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整个人趴在床上,插上充电线开始扒拉手机。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羽生结弦拉开了浴室门,一转头,就看见他上身没穿衣服,细密的水珠沿着他肌肉的纹理滑下,魅惑又性感,那一瞬间,我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


       他抱住我,下巴放在我的锁骨处:“樱夏酱,你今天都没和我出去,今天是七夕······我以为我们可以有很美好的一天的······”


       我转过脸,轻吻他的唇:“乖,我错了嘛,下次,下次我一定和你一起出去,想干什么,都听你的。”

       我话音刚落,他却一把把我横抱到床上,把我压在他身下,说:“宝宝,这可是你说的,我干什么都行的,对吧?”尾音勾起,声音磁性,我感觉身子一软,被他一把扶住。


       “宝宝,你没说话哦,那就是默认了?”


      很好,不愧是运动员,腰差点废了······哦不,是已经废了。











车车我过几天发在微博

主要是防着长辈(手动狗头)

wb搜用户名爱修行的小狐狸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