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过去的我,现在,和未来的我们

本小说思路来自于僕の声(我的声音)

歌词就像给yuzu写的一样

是九岁小柚子和二十七退役选手的故事

穿越梗,不喜勿喷

有女主,沿用山本樱夏这个名字

以女主视角叙述










       在羽生结弦退役后,我们一直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直到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


       那其实是很平常的一天,我像以前一样,在晚上和羽生结弦一起去仙台冰场,可是他正要上冰,我看见有一个小孩站在冰面上。


       羽生结弦稍稍迟疑了一下,转过头来对我说:“樱夏酱,那,那个小孩,很像以前的我啊······”


       天知道我听见这话的时候,脸上是什么表情。


       我稳住他,说:“你先在这别动,我去问问,万一只是长得像呢。”


       我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没信几分,一个小孩怎么会大半夜一个人在冰场。


       我穿上冰鞋,晃晃悠悠地滑向那小孩,蹲下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羽生结弦。”小孩有些惊慌失措,很小声的对我说。


       “······”


       很明显,栏杆外面的某只柚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远远的看见我站起来,就冲我叫道:“樱夏酱,怎么样啊?”


       我想我当时的神情可能有些凝重,以至于羽生结弦放低了声音:“樱夏酱······”


       我拍拍他的肩:“让他在我们家住下吧,毕竟还是个小蘑菇头。”



     

       在我用一袋碳水“骗取”了小柚子的信任后,他就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了。他说,今年九岁,正在跟着教练学习滑行和跳跃,只是跳跃落地的时候没站稳,撞到挡板上,结果就来到了2022年。


       我忍住笑,指着我身旁的羽生结弦,对小柚子说:“你看,这就是你长大后的样子啦,而且你以后很厉害的,索契冬奥会的时候,你是奥运冠军,平昌的时候,你不仅做到了两连冠,而且是第1000枚金牌的得主······”


       羽生有些无奈,他拉拉我的手:“少说些以后的事情,现在才九岁,过早告诉这些不好。”


       小柚子突然冒出一句:“哥哥你今年多少岁啊?”


       羽生结弦看着他,神色有些复杂:“嗯······我今年二十七。”


      “哦,哥哥你好帅啊。”


       我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羽生结弦幽怨的看我一眼。





       早上八点,仙台。


       虽然有世界冠军&早稻田优秀校友做我男朋友,可惜,还是逃不过早八人的命运。


       轻手轻脚地从羽生结弦怀里出来,顺手塞给他个噗桑,翻开笔记本电脑,准备上课。


       然而,处理了一只大柚子,我忘了还有一只小柚子。


       就在我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我听到厨房里传来一声巨响,我顾不得随时都会提问的教授,跑出去看的时候,却发现厨房一片狼藉······


       羽生结弦,你,为什么,不带他去冰场······


       晚上我们两个躺在床上,我几乎是对他吼出了这句话。


       他把我抱在怀里,闻着他衣服上淡淡的薄荷气息,我冷静下来一些。


       “行了,别生气了,我不是帮你把厨房收拾好了吗,很晚了,睡觉吧,乖。”


       “哦,那你明天带他去冰场训练吧,我还要上课。”


       “好,听你的。”


       于是,在那天晚上之后,羽生结弦也成功化身一名早八人。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啦

一不小心写成短打了

下一篇就会是连续故事啦

不过我现在重心放在羽生结弦和我那个合集

如果太长时间没更也催催我吧hhh


评论(2)
热度(7)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