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转笔

无脑产物

时间线你们懂的hh

前几天东西一堆所以拖到现在















前几天yuzu去参加了一家电视台的采访,顺带浅秀了一下自己的转笔技能。


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他一个人窝在家里练了好几个星期才有这效果的。


采访播出几天后,我从房里出来,听见他在给宫川打电话。


啊对,就是宫川大圣。


“宫川,听说你转笔很厉害,可不可以来教教我啊,我感觉自己在电视台的表现不太好,哦哦哦,你马上就能过来啊,我家在xxxx”


果然,迷弟见自己喜欢的人速度都很快。


刚挂了电话没几分钟,就听见宫川摁我们家门铃:“羽生君~”


“宫川~”


我:……那我走???


咳咳……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哈。


宫川朝我要来两只圆珠笔,先拿起一只秀了一下,美名其曰“好几天没练了,先活动活动”?!


我和yuzu:两脸懵B,这男的怎么做到的?!


然后我们两个认认真真的学,宫川勤勤恳恳地教。


yuzu在旁边学的起劲,我渐渐失了耐心,站起身去给他们做蛋糕。


等我做好出来,却听见宫川向yuzu说再见:“今天差不多了,我下次再过来吧~”


他拉开门,临走时听到他一声吐槽,声音不是很大:“好累……”


我失笑,把宫川送出门,扭头看yuzu:“zuzu,可以给我看一下嘛?”


他笑了一下,随即转起手里的笔。


有点僵硬,但是跟之前比起来好了很多。


他笑眯眯的,一副三岁小柚子的样子:“樱夏酱,我厉害嘛?”


我摸摸他头发,仰头看他:“嗯,我们yuzu最厉害了。”


“来吃蛋糕,草莓味的。”


“来啦!”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