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中秋

无脑产物


仅代表我个人言论


不喜勿喷












今天中秋。


我妈不知道发什么疯,从中国给我寄来一个月饼。


跟我脸一样大,我都不知道她怎么放进去的。


主要还是五仁的……


我一直都不喜欢吃月饼,直到现在,我一直觉得它只适合用来送人。


我正对着这巨型月饼一脸愁苦,羽生结弦过来拍了拍我的肩:“樱夏酱,在干嘛?”


我看向他,一脸坏笑,掰下一块月饼递给他:“我妈从中国寄来的月饼,尝尝吗?”


他一脸迷茫地接过来,咬了一口,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简直就是波澜不惊。


可他下一秒直接破防了。


“樱夏酱……”


“嗯?”


“我觉得,我妈应该会喜欢吃这个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