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best ending

【羽生结弦×我】新成员

又名《当一只大柚子发现我几个月没见亲戚时》


无脑产物


短打小甜饼
























自打我天天晚上被羽生结弦折腾之后,就没有一天舒服日子。


直到我发现我已经快三个月没见亲戚了。


趁着他出门去准备这几天的直播,我拿出药箱里的验孕棒。


两条……


我有些手抖,拿出手机给羽生结弦打电话。


“摩西摩西?”


“yuzu……”


“怎么啦樱夏酱,有事嘛?”


“内个……你能不能回来一趟……”


“好,正好我这里也没什么事了,樱夏酱有什么事啊?”


“我……你回来再说!”


敲门声响起,我跑过去给他开门。


他笑了下:“有什么事啊,不能在电话里说嘛?”


我把验孕棒伸到他眼前。


他站在原地,愣住了。


我瞪他一眼:“看什么看啊,还不是你干的好事!”


他笑了,一把抱住我:“樱夏酱,我好爱你。”


我愣住,问他:“怎么了吗?”


“没怎么,就是觉得,我好幸福。”


一年之后,我们有了一只小柚子。


我给他取名羽生晴安。


来自SEIMEI晴明和天地安魂曲。


我最爱的两套节目。


我最爱的人。

评论(1)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牛会爱喝柚子露吗🖤🍯 | Powered by LOFTER